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八期“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1  作者:学工处、合作发展处  点击:

5月9日,为推进在校学生教育和发展,加强师生间的互动交流,第八期“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行。合作发展处、服务地方(济南)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合作发展处处长、服务地方(济南)办公室主任吕嘉宁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合作发展处、服务地方(济南)办公室、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职能及主要工作,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鲁延介绍学校校友工作的历史、主要工作以及地方校友会建设情况,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崔焕勇就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介绍。在场的同学与嘉宾围绕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下设奖助学金的设立、申请,校友联系与交流互动平台建设、如何参与体验济南大学独特校友文化,在校生科研活动开展及专利申请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同学们发言踊跃,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本次交流活动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学校合作发展处工作职能,解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参与同学获益匪浅。在场嘉宾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努力搭建更多助力同学们成长平台。希望同学们在全面发展的同时,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关注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关注校友文化。

上一条:我校校友济南育才中学王超勇副校长做客“济大论坛”

下一条:齐鲁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同仁来访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