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同仁来访

发布日期:2017-05-09  作者: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点击:

5月8日,齐鲁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郝克宁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交流访问,校友工作办公室杨延鲁、李仲涛、李军、于政宇等热情接待了郝克宁主任一行,双方就校友会建设、校友数据库建设、校友信息收集、校友捐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延鲁主任向郝克宁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向郝克宁主任一行介绍了我校地方(行业)校友会建设、校友合作、校友捐赠、校友文化建设等基本情况,李仲涛、李军、于政宇分别结合负责的具体工作就校友数据库建设、校友志愿者队伍、校友捐赠项目、校友文化产品开发等进行了交流。
郝克宁主任介绍了齐鲁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有关情况,对杨延鲁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达成一致愿望。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八期“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下一条:山东建筑大学合作发展办公室一行来我处调研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