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建筑大学合作发展办公室一行来我处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07  作者:合作发展处  点击:

4月7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胡大启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延鲁就提升校友工作重视程度,提高地方校友会的活跃度、以及利用现代化的信息手段有效联络校友等方面的做法及成效向客人作了介绍,他希望继续加强两校间校友工作合作与交流。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崔焕勇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期在科技成果转化建设与改革方面的所做的工作,就科研成果转化的有关政策、如何更加有效的提高转化率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合作发展处孙卫星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等工作的做法。最后,双方还就新形势下校友工作新模式、校友志愿者管理、校地对接合作、探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思路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大启主任对济南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特别对济南大学校友工作、科技成果转化建设与改革方面、服务地方服务济南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济南大学的合作发展工作基础扎实,工作有效、成绩显著。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发展工作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互相学习,实现两校合作发展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条:齐鲁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同仁来访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研讨及操作实务培训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