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我校合作发展处赴东平县交流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3-02-25  作者:  点击:

2月22日上午,我校合作发展处赴泰安市东平县进行调研交流。我校选派挂职干部、东平县委副书记李祥印,县政府副县长乔强,县科技局、工信局、经济开发区、滨河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我校一行先后到东平力创科技有限公司、普瑞曼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并对滨河大厦“济南大学东平产业技术研究院”办公场所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李祥印副书记首先对我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卢旺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东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乔强副县长介绍了东平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县科技局局长张华就加快推进济南大学东平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进行了专题报告。

卢旺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济南大学深入开展校地合作的形式与成效,并就济南大学东平产业技术研究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校地双方围绕充分发挥济南大学在高层次人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服务东平经济社会发展,开展高科技人才入企挂职、校企科技项目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训培养、平台共建、决策咨询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济南大学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校地对接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校地对接活动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20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