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我们在一起】济南大学举行校友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10  作者:  点击: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国各地校友助力母校抗疫阻击战。12月2日上午,学校在东南门举行校友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校长刘宗明、副校长黄加栋出席捐赠仪式,校友代表彭震、王洪利、魏本磊、李涛、马正、王济民、霍常青、王桂芝、王雯艳等,学校办公室、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医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捐赠仪式严格按照济南大学防疫要求,采取校内校外无接触方式分别进行。

根据济南市统一部署,配合全校防疫工作需要,学校需紧急调集大量N95口罩。12月1日,济南大学校友会向全体校友发出N95口罩捐赠倡议。各地方校友联谊会和广大校友纷纷响应,急母校之所急。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校友会先后收到来自北京、天津、烟台、广东、广西、上海、福建、宁夏以及济南、威海、德州、青岛、淄博等地校友会和个人的热情捐助,参与捐赠活动的校友达百余人,共为母校筹集N95口罩20余万只,现金捐款5万余元。

刘宗明校长对校友们迅速响应的济大速度感到骄傲,为校友们凝心聚力心系母校的济大情怀深深感动!刘校长说,校友们的守护为母校增强了信心和力量,在广大校友支持之下,母校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感谢校友们的无私支持,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与母校携手同行、共同发展!

一份份防护物资凝聚着校友们的情怀与爱心,校友们的守望相助必将馨香久远!济南大学校友会会同教育发展基金会将担负好校友们的信任,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把本次捐款全部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接受所有校友的监督。


上一条:济南大学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校地对接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举行“爱心助困”捐赠仪式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