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济南大学举行“爱心助困”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  点击:

11月11日上午,济南大学举行“爱心助困”捐赠仪式。青岛中快餐饮、丰贤餐饮、山东麦追梦餐饮、天津市广义信餐饮、山东和谐餐饮五家公司向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9万元用于资助济南大学家庭困难的学生。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出席捐赠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卢旺主持了仪式。

李强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向关心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成才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向捐赠企业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李强副校长说,学校食堂承担着为师生提供饮食保障的重要任务,饮食服务是后勤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饮食服务管理中心和各餐饮企业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扛牢政治责任,夯实食品安全底线,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肯定。

青岛中快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蒲厚松总经理代表捐赠企业致辞,蒲厚松表示会继续以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学生身体发育的需要为本,尊重师生的饮食习惯,提高膳食质量,筑牢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

李强副校长分别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徽章。


上一条:【我们在一起】济南大学举行校友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下一条:我校获2022年度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一等奖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