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学校参加济南校友2019年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姜晓萌  点击:

    

       12月21日,以“情系济大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2019济南大学济南校友联谊会在济南举办。学校副校长刘宗明,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上海、天津、四川、聊城、威海、寿光等地校友代表应邀出席活动。来自济南各行业战线的16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谊,共话济大发展。

        刘宗明副校长代表学校致开幕词,他对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成果转化、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对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校友联谊活动是母校和校友之间共谋发展的纽带桥梁,是校友之间交流感情、互通有无的广阔平台,希望广大校友牢记母校“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秉承爱校、荣校的光荣传统,为母校的发展壮大献计献策,为学校实现中长期发展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卢旺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中层机构改革后合作发展处的调整情况和最新成员概况,向关心和支持校友工作的广大领导师生表达由衷敬意,表示一定坚持和巩固好学校校友工作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做法,完善和发展好学校进一步紧密联系校友、团结校友、服务校友的平台机制,搭建温暖、和谐、畅通的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校友与母校共谋发展,与母校共享成功。图书馆党委书记、原校友办主任杨延鲁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多年从事校友工作的相关感悟心得和体会,祝福学校校友工作越来越好,并表示会进一步关注校友工作、支持校友工作、助力校友工作。

       济南校友代表赵嘉嘉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敬意和感谢,向与会领导校友汇报了学校济南校友联络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会在学校的指导支持下,更好地服务济南校友。山东鲁昂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昌校友和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于杰校友先后致辞,表达了对活动的祝贺以及对校友联谊工作的期待愿景。彭震、李阿明、梁振亮、张亚西、于洪霞等校友先后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发展情况。在校学生代表、学校艺术团和政法学院礼仪队相关同学为联谊会提供了礼仪服务和演出支持。

       参加活动的校友纷纷表示,联谊会气氛热烈,交流充分,不仅让大家感受到母校进一步的发展壮大,更为联络情感、增加校友沟通搭建了良好平台。


撰稿:姜晓萌       编辑:张婧       编审:丛晓峰

 

上一条:济南大学梁山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中国硅酸盐学会玻璃钢分会第二十三届年会筹备会在济南大学召开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20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