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中国硅酸盐学会玻璃钢分会第二十三届年会筹备会在济南大学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路平  点击:

12月6日,中国硅酸盐学会玻璃钢分会第二十三届年会筹备会在济南大学召开。济南大学副校长王志,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俊山,中国硅酸盐学会玻璃钢分会秘书长、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永栋,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上海玻璃钢研究院有限公司、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上海越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专家学者及企业负责人,山东省复合材料学会、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及有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合作发展处处长卢旺主持。

王志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特别是在复合材料专业建设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效。他希望通过承办第二十三届年会,能与学会及各理事单位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推动学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及学科建设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肖永栋秘书长对济南大学承办2020学会的年会活动,以及组织此次筹备会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玻璃钢学会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硅酸盐学会玻璃钢分会将继续加强与高校、企业合作,努力打造成为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交流平台。

会上,各理事单位针对“玻璃钢/复合材料科技大会”的主题、主旨报告、分会场设立、大学生竞赛环节等展开讨论。

中国硅酸盐学会玻璃钢分会创建于1973年,是具有公益性的学术社团组织。其宗旨是提供行业学术、技术交流平台,宣传国家科技产业政策,促进玻璃钢/复合材料行业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普及和推广,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年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22届。


撰稿:路平  摄影/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

上一条:学校参加济南校友2019年联谊会

下一条:学校参加2019济南大学上海校友企业年度论坛暨上海校友第四次代表大会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