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孙成豪  点击:

       12月3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长闫平华,区文旅局局长刘学芳,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张健,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芦宪会,聊城江北水城欢乐小镇董事长彭旭华等一行来访,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会见了刘培国区长一行。副校长李光红就文旅产业合作发展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办公室、社科处、合作发展处、资产经营公司、文化和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活动由社科处处长张守凤主持。

       李光红副校长对东昌府区刘培国区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济南大学将积极发挥好学校的政策、人才、学科、专业优势,支持东昌府区相关产业特别是文旅产业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将人才引育共享等方面纳入双方合作框架中。

       刘培国区长在介绍东昌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表示,无论是经济转型、产业升级还是新旧动的转换,都迫切同济南大学进行战略合作,他希望以与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的合作为切入点,探索在更宽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以推动校地携手高质量发展。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院长刘建波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学院将以双方的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优化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目标,增强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

       济南大学将以文化和旅游学院为依托,为推动聊城市东昌府区文旅深度融合、文化与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技术服务,双方将共建文旅产业高水平专业智库,发挥智库在政产学研金服用当中的平台和纽带作用,为东昌府区文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耿佳      编辑:张婧       编审:丛晓峰



 

上一条:学校组织专家学者赴齐河县进行考察调研

下一条:济南大学梁山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