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山东特检泰山大学科技园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5月8日,我校作为主要共建单位的山东特检泰山大学科技园建设启动仪式在泰安市举行。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高级工程师徐示波、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坦、省质监局副局长贾峰、泰安市委副书记张涛、副市长赵德健、山东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闽生及省市部门、企业负责人,济南大学副校长李光红、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储林主持。

仪式上,山东省科技厅刘为民厅长、山东省教育厅王坦副厅长共同为大学科技园揭牌。山东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集团有限公司田亮光副总经理代表山东特检集团与济南大学等合作单位签署共建协议。

山东特检泰山大学科技园由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质监局、泰安市政府四方共同支持建设,是山东省首家企业主体、大学优势、政府参与的开放、协同、共享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双创”升级版示范园区。园区将充分发挥政府、企业、大学三方优势,以检验检测、智能测控、物联网与大数据、新材料加工工艺产业为特色的大学科技园。园区建于岱岳经济开发区,投资80亿元,计划用3-5年时间建成产业、文化、景观三位一体和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绿色低碳、现代服务业集聚的第四代高科技园区。

活动期间,李光红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山东特检集团科研成果展示并赴大学科技园建设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


上一条:莱州市来访我校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对接

下一条:莱州市来访我校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对接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