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莱州市来访我校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5月7日,莱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玉明,莱州市政府副市长张磊,莱州市部分企业等来访我校,就联合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进行对接交流。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党委组织部、合作发展处、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泰山学者等专家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合作发展处处长吕嘉宁主持。

王玉华副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高等学校的智力和人才支持,服务社会是高校的重要职能,高校发展也需紧密与地方产业发展相结合,立足区域经济与特色产业发展主战场。他希望双方紧抓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发展契机,切实合作,探索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新模式,争取更多的科研成果落户莱州,为莱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邵玉明部长感谢济南大学对莱州市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对济南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简要介绍了莱州市区位特点、特色产业发展及需求情况。他表示,莱州市将结合化工产业、产业园区规划等建设需要,及在高端人才挂职等方面密切与济南大学建立校地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多层次合作,充分利用学校的智力资源和科研优势,在打造现代化莱州市道路上做出新成绩。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全面合作、校企平台建设、课题合作以及专业人才合作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化学表面防护、粉尘抑制剂研发等企业技术难题攻关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条:山东特检泰山大学科技园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条:山东特检泰山大学科技园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