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济南市科技局副局长王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7-07-21  点击:[]

7月19日,济南市科技局副局长王芳,济南市科技局科技成果与产学研合作处处长郑艺颖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杜斌会见了客人,学校合作发展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杜斌副校长首先对济南市科技局来济南大学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取得成绩。他强调,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济南市政府、相关部门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作为省会命名的学校,济南大学会更多地承担起济南经济建设的责任和义务。他希望济南大学与济南市科技局合作更加紧密,紧抓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发展机遇,推动学校更多更好的技术和科研成果在济南市转移转化,助力济南市经济发展建设取得更大成就。

王芳副局长对济南大学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钦佩,对济南大学对济南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大济南”的发展规划,今后将加强与济南大学的合作,充分借助学校智力资源、人才队伍和技术成果的集成优势,推动济南市科技创新再上新台阶。

最后,双方就标准化人才培养、标准化学院建设及成果转化支持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