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孙文总经理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7-07-05  点击:[]

7月3-4日,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孙文总经理、张立民总经理助理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听取了首批校企联合科研专项课题的合同执行情况汇报,参观了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校企双方就济南大学技术入股联合注册成立科技成果转化实体、第二批校企联合专项课题的招标内容等校企合作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杜斌副校长,学校派驻公司挂职的付兴华教授,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专家教授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杜斌副校长对孙文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杜斌副校长说,近年来,自深圳招商港湾集团捐资助学开始,校企双方真诚合作,在共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联合承担国家级重大科技计划和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设立校企联合科研专项课题、开设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开展高层次人才交流互动等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对集团公司的高瞻远瞩及致力于科技创新的精神表示钦佩,对深圳招商港湾集团给予济南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杜斌副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推进深化与招商港湾集团的全面合作,积极为校企合作提供全面支持,在合作共赢的原则下,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杜斌副校长同时要求承担校企联合专项的课题组继续努力,适时转段,尽快将研发成果在港创建材有限公司落地转化。

孙文总经理感谢济南大学对本次来访的高度重视,同时代表集团刘裕董事长向济南大学给予深圳招商港湾集团的全方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孙文总经理表示,济南大学是集团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前期开展的各项合作项目都已取得了显著的成果,集团公司将继续提供全力支持,深化与济南大学合作,依靠科技创新,推动集团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做更大贡献。在听取了校企联合科研专项课题的合同执行情况汇报后,孙文总经理对专家教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已经取得的阶段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公司会进一步创造相应的项目实施保障条件,尽快把现有成果转化成生产力,同时,公司将继续资助设立新一批校企联合专项课题。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