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与江苏高邮市共建技术转移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30  点击:[]

6月28日,济南大学与江苏省高邮市共建技术转移中心签约仪式在高邮市高新区举行。济南大学副校长陈月辉、高邮市市委书记勾凤诚,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学元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合作发展处相关人员出席签约活动,仪式由高邮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宝松主持。

高邮市举办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3个。作为首个签约项目,陈月辉副校长与高邮市市委书记勾凤诚共同在“关于合作共建济南大学高邮技术转移中心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我校与高邮市共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正式启动。济南大学(高邮)技术转移中心将成为济南大学科技成果向高邮产业转移转化的重要桥梁,加快我校科技成果在高邮地区落地转化。中心的建立,将充分发挥济南大学技术、信息和人才优势,高邮的产业特色和产业集群优势,积极为高邮提供各种形式的产学研洽谈和对接服务,提高高邮企业技术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带动地方的经济发展。

我校与高邮市有良好的技术和人才合作关系,已推荐部分博士与高邮企业实现合作对接。签约仪式结束后,陈月辉校长一行到武汉理工大学高邮研究院和同济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高邮分中心进行参观考察,就技术转移中心运行模式及管理体制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探讨。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