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赴淄川区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0  作者:合作发展处  点击:

2017年6月7日,应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科技局邀请,学校合作发展处组织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活性物质制备团队赴淄博市淄川区,与相关企业进行了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专项活动。来自淄博市北园府食品有限公司、淄博圣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束氏庄园酒业有限公司、淄博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淄博绿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参加对接活动。



淄川区科技局公翠娟局长主持了对接会,对济南大学科研团队赴淄川区转化科技成果、服务企业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介绍了淄川区的产业结构特点和发展需求,向参加对接活动的各企业介绍了此次专项对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企业能依托高校院所的人才和技术成果,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进而不断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更大贡献。
生物活性物质制备团队负责人王元秀教授向参加对接会的与会企业发布了团队近年来在酵母多糖制备、高F值玉米寡肽等多项研究成果,并对食品生物技术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及发展前景作了综述。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并实地考察了部分企业,团队成员除在现场给与企业相应的技术指导外,还与淄博束氏庄园酒业有限公司、淄博圣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了科技成果转化意向。

上一条:我校参加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下一条:我校校友济南育才中学王超勇副校长做客“济大论坛”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