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学校校长刘宗明应邀到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加栋,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涛、科技创新营运中心总经理王晓娜、产业发展运营中心总经理张伟、就业创业运营中心总经理曹亚男、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科技园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宗明对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及近些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了“一二三”发展思路和“四五六”战略部署,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强化高校源头创新在赋能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更加精准地服务企业。学校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化与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共同打造企业为创新主体的校企融合发展新模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朱涛感谢济南大学多年来对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支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赋能整体解决方案及特色产品“1357”工程。他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需要与济南大学加强合作,在纵向挖潜、横向拓展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丰富产教融合内容,更好地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参会双方围绕标志性科技成果转化,省部级创新平台、科技园区建设,专精特新企业精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产业服务领军企业,通过全面实施以智慧产业互联网平台为主体,以产业服务和产业融合发展为两翼的“一体两翼”战略,打造最具潜力“产业赋能的中国引领者”。公司坚持线上线下全场景服务,发挥“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优势,致力于构建“平台+数据+应用+服务”的云生态产业圈,为政府部门、园区、企业及创业者等提供平台建设、平台运营、产业服务三位一体的产业赋能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以北京为总部、以济南为本部,同时在天津、江苏、陕西、河南、安徽、贵州、江西、新疆等十余省市区设立分支机构,服务涉及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区),累计为五万多家企业、三百多个政府管理部门和园区提供服务。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中国互联网行业安全认证示范企业、中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服务领域最佳解决方案商、首批大数据重点骨干企业、首批隐形冠军企业、瞪羚企业,荣膺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十强。


撰稿:张志国        编辑:赵华磊        编审:贾海宁


上一条: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