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  点击:

undefined

10月25日,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忠东、华中大区售后技术总监余涛、山东区域经理林海等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学校校长刘宗明,副校长陈月辉,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杨波,学校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信息管理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陈月辉主持。

刘宗明对刘忠东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及近些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建设水平位居国内前列,学科团队引领省内网络系统与数据安全领域科学研究工作、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力,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契合度高,希望双方能尽快在相关领域落实合作。

刘忠东对学校组织对接活动表示感谢,对学校近些年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钦佩,介绍了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及产业规划。他指出,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创立20余年来取得了快速发展,但在某些领域也出现了技术瓶颈,企业发展需要高校支持,开展各类产学研合作,表达了与学校合作的强烈愿望。

参会双方围绕数字化校园建设、高端人才引育共享及企业需求项目揭榜、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约定成立工作组尽快推进合作落实。


撰稿:张志国        摄影:王林珍        编辑:赵华磊        编审:贾海宁


上一条:我校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