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浪潮集团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浪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继永,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绍祥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副校长陈月辉,学校办公室、信息管理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春华主持。

刘春华对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对浪潮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陈月辉介绍了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双方战略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合作构想。赵绍祥介绍了浪潮集团事业发展和教育业务实践情况,就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进行了展望。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办学、人才引育共享、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继永指出,济南大学作为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办学水平、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日益提升,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下一步,浪潮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源等优势,找准拓展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刘春华表示,浪潮集团与济南大学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本次会议为双方在更高水平推动合作提供了契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强化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全力打造精诚合作、良性互动、互利共赢的深层次合作关系,为推动信息产业发展和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晁素娜        编辑:赵华磊        编审:贾海宁


上一条:济大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下一条:济大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