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学校领导赴莘县进行产学研对接考察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刘媛媛  点击:

    

  4月26日,济南大学副校长刘宗明一行赴莘县进行产学研对接考察活动,并参观了济南大学莘县产业技术研究院。莘县副县长仪修杰,莘县组织部副部长郝忠杰,山东莘州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莘华建工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科技处、研究生院、合作发展处、文化和旅游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刘宗明副校长一行首先到聊城(莘县)瓜菜菌博览会——鲁西地展园,现场考察济南大学莘县产业技术研究院研发生产的“赛美迪”牌智慧农膜及实验大棚。济南大学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院长兼济南大学莘县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蒋绪川教授介绍了智慧农膜项目发展的情况,特别是“赛美迪”牌智慧农膜等产品的研发和推广规划。

  考察结束后,莘县副县长仪修杰等领导与刘宗明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希望济南大学莘县产业技术研究院充分发挥济南大学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加快服务莘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刘宗明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济南大学莘县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研发实验室和山东莘华建工科技有限公司的装配式建筑车间。


撰稿:刘媛媛  编辑:蔡高伟  编审:贾海宁

上一条:我校两个科技创新平台专项通过综合绩效评价验收

下一条:学校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迎接建党100周年示范主题团日活动暨2021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