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青鸟计划·材化共聚”学校材料、化学化工类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吴钰玮   点击: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稳就业、促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4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青鸟计划·材化共聚”济南大学材料、化学化工类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部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81家用人单位来到现场招贤纳士,共提供就业岗位257个,岗位需求2671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企业就应聘要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张硕秋副书记同与会企业及前来招聘的校友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用人标准,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此次招聘会为企业、为学生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能更好的为企业招揽人才服务,为学生就业提供方便。她鼓励在场学生多方面了解就业岗位,脚踏实地,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做最明智的选择。学院专业课教师密切关心关注就业,多名教师到现场拜访校友,本次招聘会为校企合作、产学研协同创新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大学生应征入伍、西部计划宣传展位,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讲解报名方法、报名条件、报名流程和相关政策等,鼓励青年到西部区、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以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己任。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贯彻落实了团省委“青鸟计划”工作部署,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两个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同企业的交流合作,拓宽多种就业渠道,落实好各项就业举措,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吴钰玮  摄影:蔡高伟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

上一条:济南大学举行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追寻红色足迹—跑步去嘉兴”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济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CSSCI来源期刊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20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