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学校获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刘洋  点击: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公布了2020 年度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名单,我校申报的“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被认定为山东省大数据创新人才基地。这是我校培训部首次申报省级创新人才培训基地并获批。

经培训部组织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单位联合申报,市局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确定济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30家单位申报的创新人才基地为2020年度山东省大数据创新人才基地。

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是深入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以大数据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人才链,通过建设一批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大数据产业创新中心、大数据创新服务机构、大数据创新人才基地,基本形成布局合理、层次明晰、链条全面的大数据发展创新生态,加快推进我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发挥大数据创新体系的支撑和带动作用,促进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我校将依托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主要开展大数据教育培训、实践锻炼等专业人才培训,建立健全多层次、多类型的大数据人才培训体系。


撰稿:刘洋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


上一条:我校6项成果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济南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