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来济南大学看望慰问教师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济南日报 · 舜网  点击: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一行来到济南大学,看望慰问学校教师代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王桂英;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校长张士强参加活动。

孙立成一行来到济南大学,察看了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该实验室立足于建筑材料领域,重点进行建筑材料的组成设计、基础理论、合成与制备技术和性能以及工程应用等方面研究。孙立成听取了试验成果介绍,察看了综合热分析实验室、电镜实验室,看望慰问了一线教师,祝大家教师节快乐,希望大家在教育教学、科技研发等方面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实现新的突破。

孙立成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和政策保障体系,支持各级各类学校高水平建设发展,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让尊师重教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推动济南市教育事业迈上新的水平,为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来源:济南日报 · 舜网    摄影:张伟    编辑:王娜    编审:丛晓峰


上一条: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来济南大学调研

下一条:学校领导赴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20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