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济南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洪军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20-05-24  作者:曾慧祥  点击:

5月21日下午,济南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洪军,副书记、副总经理郭际忠等一行访问我校。张士强校长会见客人,学生工作部(处)、科技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合作发展处、水利与环境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张士强校长代表学校对魏洪军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学生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尤其是服务地方服务济南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合作领域提出设想。魏洪军董事长对学校本次交流访问的安排表示感谢,介绍了济南水务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及目前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

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水工艺提升、水环学院实训基地、联合申报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及省部级科技奖项、成立省市级科研平台、科研成果转化、校级科研项目立项、设立济南大学科研基金、成立创新中心、学生就业、教职工公寓水表工程改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张士强校长最后强调,济南大学是全省唯一一所以省会济南命名的综合性大学,理应立足济南全面服务济南,为泉城人民多做实事,双方合作意向强烈、前景光明,希望双方尽快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促进产学研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开花结果。

 

撰稿:曾慧祥  摄影/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

上一条:济南大学与潍坊滨海区战略合作协议、 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济南大学寿光校友会成立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