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济南大学与周村区人民政府教育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129日上午,济南大学与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政府教育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周村区会务中心举行。周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伟,区委副书记李晓红,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臣,副区长李寅萍,周村区政府办公室、教体局、淄博机电工程学校、区实验中学、特殊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济南大学校长助理刘思金,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音乐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同志,以及美术学院、文学院、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同志出席仪式。仪式由济南大学材料学院副教授、挂职副区长马谦同志主持。

李晓红副书记在致辞中,对济南大学刘思金校长助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济南大学长期以来对周村区发展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周村区在教育方面的重大举措及取得的成果。她表示,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周村区与济南大学的友谊将更加深厚,合作将更加深入,周村区的教育教学质量和群众满意度也将迎来全面的提升。

刘思金校长助理在致辞中,简单介绍了近年来济南大学的整体发展情况,表示此次济南大学与周村区人民政府开展教育合作以及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是对济南大学办学理念、育人模式和办学水平的充分认可,是双方全面合作的深化,是对济南大学实践教学的有力支持,标志着济南大学与周村区之间的校地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必将进一步推动济南大学与周村区之间的交流互动、合作共赢。

    仪式上,王志臣同志向获聘周村区教体系统“专家人才智库”的济南大学专家颁发了聘书;吕嘉宁与李寅萍同志签订教育合作框架协议;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与周村区教体局、特殊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与淄博机电工程学校,音乐学院与周村区实验中学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实践教学合作协议。最后,刘思金和刘伟同志共同为济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上一条:济南大学与枣庄市台儿庄区共建技术转移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济南大学与周村区共建技术转移中心签约暨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启动仪式举行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20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