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两个科技创新平台专项通过综合绩效评价验收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

4月27日,受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教育厅委托,我校组织召开了山东省水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专项计划和山东绿色建筑材料技术研发平台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综合绩效评价验收会。

专家组由来自深圳大学、齐鲁工业大学、中国建筑材料研究院和山东建筑材料设计研究院、中建八局二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学校科技处、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山东省水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水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芦令超教授汇报了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专项计划的任务完成情况、基础条件与运行机制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效、经费管理及使用、存在问题和建议、主要应用案例等情况。山东绿色建筑材料技术研发平台王守德教授汇报了该平台项目的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经费管理及使用情况、后续研究计划等。

专家组听取了两位负责人的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两个平台专项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综合绩效显著,一致同意通过综合绩效评价验收。

 

撰稿:李秀梅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