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1年“青鸟计划”第二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精准服务企业招聘和大学生就业需求,促进毕业生有效就业,4月25日,商学院2021年“青鸟计划”第二场校园招聘会在舜耕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商学院相关负责人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张硕秋副书记与部分用人单位代表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济南大学蓬勃发展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建议学院要多渠道加强校企沟通,深入挖掘就业典型,提供精准服务,以朋辈带动促进就业提升;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及求职情况,鼓励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积极把握后疫情时代的挑战与机遇,找准切入点更好更快地实现稳步就业,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和社会贡献青春才智。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近百家知名企业和单位,共提供招聘岗位近千余个,涵盖金融、财务、会计、证券、教育等多个职业类别,同时,招聘会现场设立生涯规划发展咨询、大学生征兵咨询、西部计划宣传等展位,为毕业生明确自我定位、掌握国家应征入伍、西部计划政策提供了全方位服务。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与会企业行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情况,投递简历,现场气氛活跃,招聘秩序井然。

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聚焦毕业生就业工作,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院以三全育人才、以三全促就业,协同联动凝聚育人合力,深化人才培养长效机制的落地,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的创新发展,促进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机制。本次招聘会是学院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团省委“青鸟计划”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机制,多措并举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撰稿:杜艳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