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青鸟计划 职‘音’有你”2021届毕业生 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

4月24日,济南大学音乐学院“青鸟计划 职‘音’有你”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音乐学院中庭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音乐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活动现场,2021届毕业生以及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张硕秋副书记一行与参展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企业单位表示感谢。

本次专场招聘会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认真筹备,共吸引30余家企业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百个,岗位需求近300人。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大学生征兵、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咨询宣传展位,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详细讲解相关政策和报名流程;设立职业生涯指导展位,为到场学生提供简历制作、职业形象塑造、生涯规划等指导服务;设立才艺技能展示展位,为到场企业展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贯彻落实了团省委“青鸟计划”工作部署,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继续落实好各项就业举措,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助力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撰稿:尹欣怡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