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被授予“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

4月21日下午,山东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表彰了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济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被授予“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着力于打造“校院工作一体化”新模式,建立健全就业工作绩效考评机制,形成了“领导抓、教师推、校友帮、辅导员促”的四级就业助推体系,提出了就业工作稳定线、网络线、保障线、满意线“四条线”工作方法,搭建了网上招聘、线上咨询、面试签约以及线上就业指导的完整工作格局,为学生提供全天候网络招聘服务和电话咨询,实现了每位毕业生就业服务全覆盖。学校大力宣传留鲁留济就业创业政策,为引导和吸引更多学生留在山东、服务山东、建设山东,学校积极开展高校毕业生“就选山东”留鲁就业体验日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到优秀民营企业实地参观和实习体验,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投身民营企业去建功立业。

截止目前,济南大学就业信息网注册单位8442家,2021年度发布过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1603家,提供岗位需求65336人;召开宣讲会330场,参与宣讲岗位需求43398人;召开线上招聘会20场,提供岗位需求123196人;联合各学院、地市人社局等召开线下招聘会25场,提供岗位需求10412人。

此次获奖,是继2018年被授予“山东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后的又一殊荣。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顶层设计和全力支持,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形成了“全年关注、全员参与、全过程指导”的就业工作良好氛围,这也为今后更好地拓展就业市场、提升就业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将继续激励我们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就业大战中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中担当作为,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更加务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董俊杰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