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就业联盟成立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24  点击:[]

4月24日,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就业联盟成立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绿泉广场举行,57家就业联盟单位、招聘单位前来参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水利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就业联盟成立大会上,徐征和院长介绍了水利与环境学院的发展沿革、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等情况。他谈到,学院以推进毕业生深度就业、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层次和质量为导向,建立就业联盟,旨在发挥联盟单位的资源优势和政策带动作用,构建学校、社会、学生多方联动,合作共赢互助、协同创新发展的“双线”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新平台。山东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修诚作为就业联盟单位代表致辞。他表示,就业联盟的成立,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企业、高校双方优势,共同培育高素质、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实现资源共享、校企共赢。张硕秋副书记等领导为就业联盟单位授牌。

随后,张硕秋副书记一行与参展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到场的毕业生在展位前悉心咨询、投递简历,低年级学生也来感受就业气氛,进行就业咨询。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大学生征兵、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咨询宣传展位,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详细介绍报名流程及相关政策。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就业联盟成立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人才培育、校企联动和精准就业,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团省委“青鸟计划”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就业联盟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协同育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撰稿:刘孟頔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