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长清区大学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入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各有关学院、独立科研平台:
大学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是济南经济开发区为落实长清区委、区政府建好北部经开区和打造“创新创业活力区”的要求,结合开发区2018年建设“一心、一轴、一片区”的工作重点而着力打造的科研成果展示交易和招商孵化平台。为不断推动我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更好的搭建成果转化物理空间载体与对接区域综合功能服务平台,经学校前期与长清区有关部门积极联系,济南经济开发区在大学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为高校预留了部分楼层空间,进行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和科技型企业入驻。现面向学校征集科研成果转化入驻项目,并将《大学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招商和项目入驻有关情况的说明》中涉及中心基本情况、招商产业定位、楼层功能分区、项目入驻环保要求、入驻项目优惠政策、项目入驻程序等予以发布,请有关学院、独立科研平台做好宣传推介工作。
请有意入驻的项目负责人提交成果转化可行性材料,于7月13日17:00前交合作发展处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办公楼0115房间)咨询洽谈,电子版发mse_chengl@ujn.eud.cn。

联系人:孙卫星,陈广立
电话: 65596,66049

上一条:关于对我校部分拟转化科技成果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对我校部分拟转化科技成果情况的公示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