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作发展处、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  点击:


10月28日,合作发展处、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山东省委党校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驻济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卢旺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新状态展现新作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沉下心、坐下来、钻进去,多听、多看、多思考、多交流,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努力提升政治站位、理论素养和斗争本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

主题党日活动上,合作发展处党支部书记景丽萍和党员及校友代表结合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理解、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体党员干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教育力量。卢旺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并和大家一起讨论。卢旺说,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机遇看挑战,立足成就看成因,立足征程看领航,立足思想看实践,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体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好报告。

活动期间,还组织参观了“盛世中国梦 奋进新时代”陈忠洲国画精品展暨山东省委党校作品捐赠仪式。


上一条:黄加栋副校长带队参加各地校友联谊活动

下一条: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发展处党支部 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