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宗明副校长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1-1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31日下午,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在第五会议室为分管处室党员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教务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刘宗明副校长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变作风,积极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会议审议通过的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个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13个重要成就、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4个全党必须、1个党中央号召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刘宗明副校长特别指出,良好的工作作风是干事创业的重要保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突出“严、真、细、实、快”要求,即坚持一个“严”字、咬定一个“真”字、讲究一个“细”字 、做到一个“实”字、追求一个“快”字,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才能一步步把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刘宗明副校长最后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教务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总结2021年度工作,谋划好2022年度工作,自觉扛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结合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积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发展、推落实、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全面融入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寿光市化龙镇镇长王立伟一行来我校 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活动

下一条:合作发展处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20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