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12月16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我处两个党支部高度重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观看学习,会前召开支委会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全体人员认真观看,深刻领会,带着使命看、带着敬畏学。影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一段段经典的战斗故事,一个个生动的革命先辈人物形象让全体人员印象深刻。


       观看结束后,全体人员就影片展开深入讨论交流,深刻认识自身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明白了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赓续革命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合作发展处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下一条:济南大学第七届“青山”社会工作奖学金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在政法学院举办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20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