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作发展处、土木建筑学院赴济南二建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曾慧祥、王林申  点击:

9月10日上午,学校合作发展处、土木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济南二建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济南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莹、副总经理费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莹书记对济南大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近些年的发展成绩。合作发展处处长卢旺对济南二建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校地、校企合作情况,已建的几个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情况以及相关的一些政策等等。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院长谢群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在装配式建筑研发合作、校企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与就业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为后续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曾慧祥、王林申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


上一条:山东交通学院产教融合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 主任赵晖一行到我校座谈

下一条:合作发展处党支部、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赴莘县与我校“第一书记”开展党支部联动共建活动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20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