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组织专家到沂水县进行科技扶贫对接

发布日期:2020-06-04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5月30日,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组织化学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专家一行6人到临沂市沂水县诸葛镇开展科技合作对接工作。

在诸葛镇政府,武装部部长张学超介绍了诸葛镇前期扶贫工作及近期双招双引工作进展情况,感谢学校对诸葛镇的支持。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副主任张志国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相关情况和此次项目对接的安排。

专家一行在张学超部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诸葛镇在建的科技扶贫项目山东旭瑞光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的建设进度;考察了沂水县云端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并进行了座谈,云端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负责人徐大鹏介绍了研究院目前存在的技术难题,与我校参会专家围绕相关项目进行了交流和对接,针对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和落地项目目标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约定,尽快就具体项目展开实质性合作。

临沂市沂水县诸葛镇是我校科技扶贫对口认领的省重点扶持乡镇之一,2017年以来,我校先后组织几次专家服务团进行科技扶贫,与诸葛镇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与交流。云端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项目是诸葛镇2020年引进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香港旭瑞、中化国际、利尔化学、云凯新材料、华科化工共同投资,主要建设研发中心、测试中心等。


撰稿:于政宇       编辑:张婧       编审:丛晓峰


上一条:“济南大学—森峰激光”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基本粒子和相互作用协同创新中心年会 暨牡丹江合作组工作会议在济南大学召开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