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作发展处赴聊城高新技术开发区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0-07-28  作者:李仲涛  点击:

7月27日,学校合作发展处相关同志应邀赴聊城高新技术开发区进行合作交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培国会见了学校一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存伟、高新区商务局、信息技术产业专班、经贸局、政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在田存伟副主任等陪同下,济南大学一行先后参观了贞元车轮、诺伯特机器人、聊城市产业研究院、阿里云-智汇谷、高端装备产业园等园区项目。结合实地考察,田存伟副主任向一行介绍了聊城高新技术开发区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情况。

座谈交流中,合作发展处相关同志介绍了济南大学服务地方合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济南大学梁山产业技术研究院、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建设情况、莘县产业技术研究院进展情况。高新区管委会对与济南大学开展进一步合作表示期待,邀请济南大学尽快组织专家教授开展聊城高新区企业对接交流活动。


撰稿:李仲涛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


上一条:寿光市政府访问学校落实寿光产研院签约项目

下一条:合作发展处等赴莘县开展洽谈合作活动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