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会喜迎2017级“济大人”

发布日期:2017-09-12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点击:

2017年9月9日,2017级九千余名莘莘学子报到入学。济南大学校友会、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为新生准备了一张集合了济南大学全国各地校友会QQ群号的展板以及一面带有 “济大人”APP二维码的朋友圈样式的照片墙。让学生和家长更直观地感受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校友工作志愿者的指导下,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纷纷拿起手机加入“济大人”这个大家庭和生源地的地方校友会QQ群。在朋友圈展板前,新学子们纷纷上前合影留念,更新了自己第一张属于济大的朋友圈,向亲友们展示济大新征途的最美的自己。通过扫描、关注“济大人”公众号与APP二维码,新“济大人”完美融入济南大学校友大集体,及时得到学长指点关注、获取相关信息及校园资讯的便捷途径。
“服务服务校友从入学开始”、“为校友终身服务”,始终是校友会坚持的工作理念。贴心的指引与关怀,会让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体验到“济大人”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一代又一代“济大人”生生不息、薪火相传,济大更加美好的明天值得期待!

上一条:济南大学与蓬莱市签订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忆青春年华 ,抒思念情怀"——九四级社会养老班毕业二十年母校聚会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