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九四级社会保障班毕业二十年母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7-07-15  作者:郑丽华  点击:


2017年7月8日-9日,原民政部济南民政学校94级社会保障专业的同学们,在济南大学西校区举行了以“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为主题的毕业20年聚会。天南海北相聚到一起的同学们,阵阵爽朗的笑声响彻在音乐学院的上空,一个个拥抱体现了同学们毕业20年来的思念之情。
本次聚会邀请到了济南大学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国、济南大学校友办副主任李仲涛等老师参加了同学们的座谈会。老师为本次同学聚会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政法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等情况,老师还和我们一起回忆了那三年在一起难忘的时光。同学们还回到20年前的就餐餐厅(济大第三食堂),一起回忆当年在一起的美好岁月。
天气是炎热的,但骄阳似火的高温挡不住同学们相聚的心情。为了20年后难得的相聚,其间闪现出一幕一幕感人的花絮:有的同学20年联系不到,为了不留遗憾最终通过公安和户籍部门被找到;有的同学放下刚满月的宝宝;有的同学甚至带着两个宝宝全家赶来;有的同学为了一天或者几个小时的见面开车千里来相聚;还有的同学工作实在脱不开身,但为了能与同学见一面,凌晨四点再赶回单位上班;还有的同学腿上缠着绷带赶来……。为的就是能和同学们见一面、说几句话,这是怎样的一种同学情谊?同学们相聚时的拥抱和再次离别时的挥泪,将会再次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留下最美好、最永久的记忆。正如莫言先生所说:“有同学的地方,就是景色最漂亮的地方”。
母校一别20载,当年的今天正值同学们离开母校的日子,而20年后的今天确是在母校重逢的日子。相聚是短暂的,可是同学的情谊确是永久不变的……

上一条:"忆青春年华 ,抒思念情怀"——九四级社会养老班毕业二十年母校聚会

下一条:"忆青春年华 ,抒思念情怀"——九四级社会养老班毕业二十年母校聚会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