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本粒子和相互作用协同创新中心年会 暨牡丹江合作组工作会议在济南大学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增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学校与高水平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根据物理学院校庆工作计划,91516日,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基本粒子和相互作用协同创新中心年会暨牡丹江合作组工作会议在济南大学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主办,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资助,济南大学承办。

牡丹江会议是国家粒子物理学界的一次盛会,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7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从事粒子物理相关课题研究的专家、教授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赵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士强校长拜访了赵政国院士并看望部分参会专家教授。

会议期间,南开大学物理学院教授李学潜、中科院高能物理所研究院李金分别为物理学院师生做了题为“中微子猎手”、“探索缺失的宇宙:暗物质”的学术报告,受到一致好评。

会议历时两天,全体入会专家积极参入大会发言交流,圆满完成了会议议题,济南大学热情的服务赢得入会专家的好评,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组织专家到沂水县进行科技扶贫对接

下一条:济南大学与滨州市邹平县战略合作签约暨泰山学者专家教授邹平行活动举行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20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