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与莱州市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5-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5月18日,济南大学与莱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莱州市举行。莱州市委书记于宁,莱州市副市长李亚林、张磊,市直及乡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济南大学副校长龙希利,党委组织部、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泰山学者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莱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玉明主持。
于宁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济南大学办学理念先进、科研实力雄厚,特别是应用化学、材料科学等学科在国内外占有重要位置,与莱州市化工、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重点产业有很高的契合度。当前正值全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关键期,为加快特色莱州发展,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济南大学的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在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携手打造一批产学研合作典范项目,为产业提质、企业做强提供智力支撑。
龙希利副校长感谢莱州市各界对济南大学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地方与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着重介绍了为抢抓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机遇,学校所采取的一系列新举措。他表示,今年正值济南大学建校70周年,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人才互动交流、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关键领域,与莱州市企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富有实效的合作,为全面建成市强民富宜居文明的新莱州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莱州市副市长李亚林与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吕嘉宁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山东莱玉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升林与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张书香签订技术合作协议。活动期间,济南大学有关专家到莱州诚源盐化有限公司、莱州市鸿铖矿业环保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上一条:济南大学与山东金潮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与山东金潮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20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