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威海市商务局、科技局及部分校友来我校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2018-04-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

4月12日,威海市商务局副局长、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协调办公室副主任刁瑞福,威海市科技局姜启安调研员,我校校友、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军岭,威海市环翠区文广新局局长林森,威海市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国,山东冠宇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书平及等赴我校开展校地校企对接活动。刘宗明副校长会见刁瑞福局长一行,学校社科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政法学院、音乐学院等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对接座谈活动,活动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延鲁主持。
刘宗明副校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并对威海市商务局、科技局、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企业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威海校友心系母校、关注母校、促进母校发展所做的扎实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地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做出成效。刁瑞福副局长谈到,威海和仁川自由经济区被中韩两国政府选定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双方在贸易、投资、服务、产业合作领域探索和实施合作,并在中韩自贸区框架下地方经济合作方面,发挥示范和引导作用。威海通过与仁川自由经济区相互投资、产业融合、深化合作,将不断扩大改革成果、提升开放水平,致力于打造中韩自由贸易先试平台、中韩产业融合先行高地、中韩地方合作示范城市、中韩双边合作创新试验田。此次济南大学之行,希望借助学校的人才学科科研等资源优势,融入自贸区的建设,实现合作共赢。座谈会上,与会各方就联合组建"齐鲁文化贸易海外中心"筹委会、济南大学中日韩(威海)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基地、"济南大学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威海)"、音乐教学实践基地,以及组织参加中韩自贸区知识产权(威海)交流大会、山东省文博会威海分会场暨中韩(威海)文博会相关活动等合作事宜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活动期间,我校校友、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军岭做客机械学院"优秀校友大讲堂"做职业生涯访谈演讲。

上一条:莱州市来访我校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对接

下一条:江苏省丹阳市来访我校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对接活动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