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与济宁市梁山县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3-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

        

3月15日,济南大学与济宁市梁山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梁山县举行。梁山县县委书记贾治阜、县长侯典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士兵、副县长孙颖、我校挂职副县长陈秀生、各乡镇(街、区)、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合作发展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梁山县副县长孙颖主持。 

贾治阜书记首先代表梁山县委县政府对张士强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南大学多年来给予梁山县企业技术提升、人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尤其近年,学校连续选派出张进智博士和陈秀生博士到梁山县挂职副县长,他们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脚踏实地,为梁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基层对他们高度认可。贾治阜书记简单介绍了梁山县区位特点、特色产业和发展现状。他强调,与济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梁山县与济南大学的合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将为梁山县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支撑。梁山县将密切加强与学校联系,充分依托济南大学的科研与人才优势,深入开展企业与人才之间的互动合作,助推梁山经济转型发展。
            张士强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济南大学与梁山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多年来长期合作的阶段性成果,是双方不断深化合作、携手发展、共创未来的新起点。张士强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地方与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着重介绍了为抢抓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机遇,学校所采取的一系列新举措。他强调,济南大学将切实落实合作协议,努力实现发展共赢,祝愿双方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在“经济强县、美丽梁山”建设上实现重大突破。
             在梁山期间,贾治阜书记、孙颖副县长还陪同张士强校长一行先后到梁山(韩垓)玻璃产业园、山东通亚重工公司、山东万事达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梁山县科创中心、梁山县涂料产业园、山东良福制药有限公司、山东中文天成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梁山菱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园区进行调研考察。调研活动结束后,张士强校长要求,要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结合我校科研成果和专家团队优势,发挥好挂职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抓紧做好对接服务工作,把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上一条:江苏省丹阳市来访我校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对接活动

下一条:山东金潮股份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20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