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金潮股份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

3月14日,山东金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苑永海、财务总监温立丽、山东金潮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建军等一行来访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刘宗明副校长、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由合作发展处处长吕嘉宁主持。
刘宗明副校长对苑永海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大力支持教师将科学研究与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积极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利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契机,精诚合作,不断探索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新模式,争取更多的科研成果落户山东金潮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实现共赢。
苑永海副总裁感谢济南大学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山东金潮股份有限公司的组成架构、产业特点、发展规划和相关技术需求,表示济南大学在先进建筑材料、化学化工等学科领域有着深厚的研究基础与先进成果,希望能同学校建立长远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本集团公司乃至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校企双方就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高分子材料制品研发与应用等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校企平台建设、课题合作、专业人才合作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条:济南大学与济宁市梁山县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济南大学与蓬莱市签订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