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济南大学一行走访校友企业-万泰装饰有限公司对接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作者:  点击:

8月29日,济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武装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合作发展处 服务地方(济南)办公室、团委、美术学院一行走访校友企业——万泰装饰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万泰装饰有限公司总裁柳方洲及其高管团队与济南大学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万泰装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张秀芳主持。

柳方洲对济南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万泰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品牌实力和主营业务等。她表示,作为济南大学毕业生的一份子,学校曾在成长的过程中给予过很多的帮助,现在期望能为母校的发展略尽绵薄之力,期待能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领域与母校深度合作,促进双方更好地互利共赢,并祝愿母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服务地方(济南)办公室副主任景丽萍代表合作发展处感谢柳方洲总裁对母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希望通过发挥学校和校友企业的各自优势,资源共享,积极开展产学研务实合作,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及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推动双方多层次、多方位、多模式可持续发展。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处)长刘芝介绍了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本、关注两个比例、实现两个更多”的学生工作理念,特别是拓展生涯教育的内容和路径、奖助学金设置、学生就业渠道拓展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团委书记胡春毅结合团委工作,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揭榜挂帅、科创赛事、社会实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仲倩就研究生校外导师配备、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美术学院副院长赵忠超通过本科生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学生就业方向等展开分析与对比,希望双方聚焦合作主线,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共同培养适应社会发展与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影响力。

会后,济南大学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文化阶梯和家装展厅等项目。


上一条:学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及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20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