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市中区春季专场招聘会暨学院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崔艺馨  点击:

4月21日,文化和旅游学院与济南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舜耕校区联合举办济南市市中区春季专场招聘会暨“青鸟计划·逐梦远方”文化和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济南市市中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焕利,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文化和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有 66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大学生征兵咨询宣传展位、西部计划展位和就业咨询展位,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张硕秋副书记一行与部分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及求职情况,鼓励同学们把握求职机遇,树立正确择业观,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和社会贡献青春才智。

  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团省委“青鸟计划”工作部署。文化和旅游学院将落实落细各项就业措施,多渠道把握就业资源,为学校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做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业的沟通对接,丰富用人单位的人才选择,让在校生更好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促进同学们提升求职技能,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文化和旅游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精准就业”工作,围绕“以毕业生就业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实施学院“精准就业”联动机制,做到“一周一通报,一周一落实”,推动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撰稿:崔艺馨  编辑:蔡高伟  编审:贾海宁

 

上一条: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山东古筝乐)第七代传承人赵峰先生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演奏交流会举办

下一条:我校五项成果获2020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