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于政宇  点击:

4月14日,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立民、济大-港创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付兴华来我校进行科技合作交流。副校长刘宗明出席座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处及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刘宗明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济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他指出,合作以来,校企双方围绕着初设目标已经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双方未来依照合作初心继续开展更深广度的合作。

张立民总经理助理感谢济南大学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为适应集团公司发展需要,济大-港创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工作范围进一步丰富,希望在人才培养和科技项目研究等领域继续推进与济南大学深度合作。济大-港创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付兴华院长介绍了研究院近期工作情况,就研究院关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与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会专家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宗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的合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未来双方合作要以“济大-港创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为依托,持续推进合作深度与广度,他对未来双方合作提出以下几项要求:一是坚守初心使命,致力于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务实研发,聚焦转化;二是聚焦创新项目,既要聚焦主业产品,也要开拓新领域项目,为企业未来发展做好技术储备;三是强化人才培养,继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设高层次人才创新培养基地;四是完善交流机制,强化定期交流,更好地发挥双方人才、平台及资质优势。

撰稿:于政宇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

上一条:我校主持完成的一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济南大学2020年新入职教师研习营结业仪式举行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