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济南大学高层次专家潍坊滨海行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陈广立  点击:

9月23日,济南大学高层次专家潍坊滨海行活动在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举行,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副校长陈月辉,副校长刘宗明,副校长李光红,潍坊滨海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鹏,山东(潍坊)海洋科技大学园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闫凤林,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国家特聘计划专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山东泰山学者、山东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各有关学院负责人,潍坊滨海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对接交流会前,徐景颜书记一行在孙鹏副主任陪同下分别到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产教融合园区规划地块、滨海城市艺术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座谈会上,孙鹏副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潍坊滨海区在高水平园区打造、招才引智、院校对接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他详细介绍了园区为高层次人创新创业提供的支持政策,真诚地邀请济南大学高层次专家到滨海创业。他希望借助济南大学高水平人才优势,努力打造园区成为面向环渤海经济圈乃至全国的海洋经济应用型高端人才的培养摇篮,助力滨海区又快又好地发展。

陈月辉副校长介绍了近期学校在推进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采取的举措与成效。他表示,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是个环境优美、宜于创业的好地方。希望双方深化合作,通过高层次人才入驻、项目孵化,共同推动滨海区更快、更好的发展。


撰稿:陈广立  摄影/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


上一条: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排名全国42位

下一条:济南大学与山东海事职业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20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版权所有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