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学校领导一行走访威海校友会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姜晓萌  点击:

  8月17日--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学工处、合作发展处相关同志一行5人走访了威海校友会。威海校友会盛军岭、吕汝举、张国、张延茹、于杰、姜威等接待了母校一行。

  王玉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吕汝举校友补颁了优秀校友纪念奖杯。受疫情影响,母校为2020届毕业生举行了线上云毕业典礼,吕汝举受邀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出席云典礼并以自己的成长成才经历激励济大学生,在毕业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王玉华副书记一行专程走访了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拜访了济南大学“才良助学金”的设立人盛才良董事长,与公司总经理、威海校友会会长盛军岭校友进行了交流,看望了在克莱特工作的济南大学校友。王玉华副书记向盛才良董事长介绍了济南大学“才良助学金”从2016年开始到2019年对家庭困难的大一新生的资助情况,共同探讨了2020年度以及后续“才良助学金”的资助办法。

  “才良助学金”自2016年设立以来共资助了114名来自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困难大一新生。学生工作处贾海宁处长向盛才良董事长汇报了2016年首批受到“才良助学金”资助的20名2020届学生的发展情况,得知他们当中有7位同学考入了知名高校的硕士研究生,1位同学被评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并考上了公务员,盛才良董事长非常高兴,随即与贵州籍的杨娇明、山东籍的孙伟强、李凤云同学通过微信视频通话,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践行济大学子“三实一强”的作风,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多做贡献。三位同学一致表示会继续努力,以自己的优秀回报社会,让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行程中,王玉华副书记一行还专程走访了济南大学威海函授站,看望了正在函授招生的老师们,听取了威海函授站继续教育工作和校友工作的汇报。随后,王玉华副书记一行来到我校战略合作单位——威海市文化交流协会,协会领导、我校89级张国校友介绍了协会的文旅创业规划并陪同参观了校友参与策划的一战华工纪念馆。


撰稿:姜晓萌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


上一条:济南大学-新元易方水与环境产业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获批一个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