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江苏省丹阳市来访我校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4月2日,江苏省丹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亚利等一行来访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刘宗明副校长,合作发展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由合作发展处处长吕嘉宁主持。

刘宗明副校长对王亚利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历史沿革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济南大学积极推进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转化载体等建设工作,尤其是在江苏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学校鼓励教师将科学研究与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积极为地方、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他希望校地双方加深相互了解,开展务实合作,为学校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提升、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实现共赢。

王亚利副市长感谢济南大学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丹阳市区位特点、产业结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丹阳市热切希望与济南大学通过高层次人才服务、科技镇长选派等方式,在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技术、医药制造等领域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充分利用济南大学的智力资源和科研优势,借助丹阳市“丹凤朝阳”人才计划,推进丹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团队与平台建设等情况,丹阳市委组织部、科技局、人社局介绍了丹阳市招才引智计划,并发布了82家企业的技术需求,涉及新材料、生物医药、机械制造以及电子信息等领域。

座谈会后,王亚利副市长一行分别到我校 “无机功能材料”、“机械装备设计与仿真”高校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上一条:济南大学高层次专家周村行活动举行

下一条:济南大学与济宁市梁山县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