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事件 >> 正文

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第一届理事会换届 暨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8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点击:



 




1月17日下午,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暨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在济南大学召开。
    会议总结了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济南大学党委书记程新为理事长、济南大学副校长杜斌为副理事长、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延鲁为秘书长,丛晓峰、吕嘉宁、刘志岫、张勇、张守凤、郭培全、姜元奎、贾海宁、黄加栋、董洁为理事,崔桂禄、杨健为监事的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
    在基金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议上,程新理事长指出,基金会成立四年来,第一届理事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基金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基金会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将当下工作与长远目标结合起来,基础性的工作一定要做好;要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络,利用国家政策契机、利用校庆等重大活动契机、利用校友队伍壮大的契机,利用信息化发展契机,全面推动基金会发展,为济南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
    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由济南大学发起,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于2013年6月24日在山东省民政厅注册成立。

摄影:殷国梁

上一条:山东金潮股份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威海校友会2018年新春联谊会成功举行

电话:0531-82769026     邮箱:hzfz@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 co-develop.ujn.edu.cn 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

济大人公众号

济大校友小程序